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揪感心的好朋友們

2010/01/26

自從開始騎車後認識了一堆車友,這些車友都很可愛也很貼心,在這二年中為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歡樂的色彩,也為我們這一家留下了許多美好回憶,當然也替我保持了美好的身材(說來自我安慰用的),其實是增進健康啦!!
今天好不容易天氣晴了,我卻miss晨騎了!!因為昨天哭很大,哭到爬不起來啦......所以我今天也貢獻了一點分數給大家,可是卻也沒吃到我們晨騎之花(話說晨騎我當台柱很久了,但始終沒有增進太多人氣(因為已是人妻),終於來了個美麗可人的匿匿,幫我們晨騎團衝人數,真是太好了)---空姐匿匿遠從法國帶來的等路,幸好貼心的匿匿竟然佛心的外送到我家給我,太開心了!!

Tony陪匿匿送來法國空運來台的等路了
(TONY said:匿匿這麼難見人嗎?? 匿匿said:不要說是我啦!等會ㄦ被其他人圍毆!!)
呵!呵!呵!其實是匿匿說:今天儀容不整,不拍照啦!!


這就是我今天得到的禮物


其實我真心的感謝這些朋友~讓我在壓力大的日子裡能夠有喘息的空間,釋放壓力.......

2 意見:

甲菜 提到...

加油~大家的精神與你同在(沒有的扣積分),趁還能做、還想做,努力去實現。

PS:我怎麼沒有吃到小餐包阿

2010年1月26日 晚上7:50
Vicky 提到...

哈哈...甲菜我有吃到ㄡ

2010年1月27日 上午9:02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