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初一早,初二巧,初三睏尬飽

2010/02/17

今年的年真是有夠濕冷的....除夕當天就開始下雨,街道也很冷清
影像020
這是除夕近午在樓上拜祖先時從樓上望下去,平時熱鬧滾滾的菜市場,現在冷冷清清的,加上下雨更顯落寞了
不過初一的早上幸好雨停了,大廟景福宮可是熱鬧滾滾,香火鼎盛啊~~~今年我犯太歲,所以一早就跟娃爸去安太歲,順便點光明燈與平安燈.
影像078
連續除夕跟初一都凌晨三四點才睡,整個人真是累啊~~這種日子真的不能常常,應該會掛掉才對!!
不過整個春節假期都在下雨(說要下到初七),真是嘔啊!!我們一年到頭好不容易有個連假卻出不了門~~鬱卒啊!!

每天都睡到10點多才起床!!初二跟初三回娘家看爸媽~也是下雨不能帶他們去走走!!媽媽更顯虛弱了~因為年假醫院休假不能做放療,結果這兩天媽媽的背又痛了起來,連呼吸都痛,不知道能為她做什麼??只能輕輕的幫她按摩痛處,很無奈,很心疼,知道她也很鬱卒,她說:整天躺在床上真痛苦,起來掃掃地或擦擦地板也好,可是她都沒辦法做!!我知道她是多麼想在女兒回娘家時,做個大餐給我們吃,像往年一樣,而不是虛弱的躺在床上,由女兒來煮給她吃,我安慰著她,幫她按摩,但眼淚早已不聽使喚的流滿面了,媽媽也的淚水禁不住的留了下來,我知道她"ㄍㄧㄥ"的很辛苦,表面上很開朗樂觀,不讓我們擔心,內心卻是惶恐跟無奈的!!她放心不下的事太多了,我也只能祈求上蒼,讓她輕鬆的過完這最後的日子,也只能拜託癌細胞與她和平共處,不要折磨她,畢竟她是這麼好的一個媽媽啊!!不應該這樣的~~我祈求老天爺能聽聽她的心聲,讓她如願以償吧!!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