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Daisy老師的"馬克杯故事館"

2010/03/10


Daisy鉛筆老師是車友也是一位畫畫老師,原先做社工的她,在老公的支持下開始了她人生另一個精采的開始----她的作品充滿童趣及故事性,讓我很喜歡,剛好我家小朋友及其他車友的小朋友都對學習藝術有點興趣,於是商請Daisy老師奉獻了這一堂課給我們的小朋友.老師很有耐心的敎每個小朋友在紙上打草稿,畢竟要直接在光滑的杯上做圖並不容易啊~~小朋友也聽的很認真ㄛ~

Daisy老師說:不管是成人或孩子,他們認真畫畫的神情都好吸引人(真的是很吸引人..)


連大人都很認真耶~~ㄚ展說:活到現在才知道自己有繪畫天份....
這堂課,不僅小孩開心, 大人也收穫良多ㄛ~~
當天大家在努力作畫時,我也在努力給大家做"等路",所以沒機會去拍照,以上照片全部取自小芯拔的Flickr照片,不要跟我收版費ㄛ,版費都在你肚子裡了.....
 大家的成果是馬克杯,而我的成果是這好吃的吐司啦~~~~不過當然我後來也是有補畫馬克杯ㄛ
IMG_0300
這是我的作品:愛吃貝果的長頸鹿
IMG_0302
還有Daisy老師幫我畫的專屬Logo杯
IMG_0305
結束了這一堂實習課後,也給小朋友到Daisy老師的教室繼續他們精采的藝術之旅,第一堂課馬麻在忙著整理家裡,沒辦法去,愛小朋友的Vicky幫我接送上下課,而過程就請看張小芯草莓不拉閣,小芯麻寫的超好文章囉~~感謝這一大堆超幫忙的車友,帶給我們滿滿的幸福ㄛ!!

2 意見:

小芯拔 提到...

什麼時候會再發版稅呀?
我餓了...

2010年3月10日 下午6:06
四娃之媽 提到...

再過二星期吧,我想~~

2010年3月11日 下午1:42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