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媽媽的愛心晚餐

2010/05/12

星期三 珠心算家教課的日子又到了 今晚 通常我都自己煮給孩子們吃
下午回家整理了一下三樓的雜物 從整修好房子 堆置在那兒已經快要二個月了
決定與噗浪做細水長流的朋友後
時間真的變多了 心不再被噗浪綁住 想要做的事 就可以立即行動去做
這種改變 覺得還不賴耶~~
今午柔柔與我整理東西時看見做酥皮濃湯的獅頭碗 立刻就想到來做一下酥皮濃湯吧~~
不過柔柔也想吃白醬義大利麵 所以今晚的晚餐就......
培根白醬關廟麵 佐 玉米酥皮濃湯
DSCF6214 DSCF6215

在我家 頭號試吃員一定是我的阿娜達--娃爸
他是我做美味食物的主要動力之一 也因為有他的支持
我才可以開心的去嘗試各種不同的美食做法
DSCF6216
其他的動力則是我的四個小鬼頭 為了他們的健康
我願意花更多的時間 去做美味又健康的食物
當然 他們也是我的粉絲之一啦~~
總會給我很大的鼓勵說:馬麻做的東西 最好吃了
也會要求我做一些他們喜愛的東西
這就是我的成就感
大女兒柔柔 是我家的超級瘦子 卻是頭號會吃的
我做的任何主食 麵包 點心 有1/2都是她嗑掉的
DSCF6230
最可愛的萱萱 她現在已經在煩惱 為啥她是我家最胖的??
雖然她又不胖 可她看姊姊會吃又很瘦 超羨慕的 竟然開始給我節食了
真是傷腦筋 我怎麼告訴她:萱萱 其實你像我啦 就是這種圓圓的身材
不吃也不會像姊姊一樣瘦的 因為姊姊像爸爸
DSCF6223
很帥氣的ㄚ量 他現在很不愛給我拍照 不過倒是很喜歡玩自拍 真是奇怪
DSCF6227
咦~~ 那我的代言人--小邑呢??
他已經在阿公家吃飽才回來的 不然哥哥姊姊在上課 他會吵翻天的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