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換跑道

2011/01/17

暑假外傭阿姨走後 她的工作就變成我的工作了 其實就一般家庭主婦的工作
不過要上班又要工作 這樣做下來還挺累的 光打掃一樣就快累死了.....
幸好"把拔"體恤我--
家裡太大真的不好打掃 孩子太多真的不好照顧 吃飯人口太多真的不好煮
最後讓我轉職--全職家庭煮婦

DSC_0079
[玩指甲彩繪]

DSC_0087
[很美吧~~]

早上起床衣服放下去洗 弄孩子的早餐 叫孩子起床梳洗 吃早餐 出門上學去
開始做二樓的打掃 然後休息一下吃早餐噗浪 上三樓晾衣服 打掃
開始摺衣服 ㄚ邑起床泡牛奶給他喝 幫他刷牙洗臉換衣服
然後出門到店裡買菜煮中飯 大約2:00帶小邑回家裡睡午覺
我呢.....若早上的工作沒做完繼續做 累的話跟小邑睡一會ㄦ
不累就像現在一樣寫寫blog 興致來的話呢 做做點心....
還要照孩子的才藝課 接送他們上下課 準備晚餐......

DSC_0059
[豆腐鑲菇]

這樣一長串列下來 家庭煮婦的時間還真的很忙 比我上班還忙還累
難怪有些人只想出去上班 不想在家當黃臉婆
不過也有些人會覺得當家庭主婦很無聊???
ㄞ~~怎會無聊 像陀螺一樣轉啊~~~ 真希望多點時間可以做事

不過偶而還是要到店裡值班 當姪女請假時
但是偶而回來上班 這樣感覺還是挺不賴的
到了熟悉的倉庫 熟練的操作著堆高機 疊貨下貨
感覺好像自己又存在了.........

堆高機
[這是開著堆高機的我]

當然不是說當家庭主婦就感覺自己不存在 那是不一樣的成就
當我煮出來的東西 被家人滿足的吃著 讚美著 那也是非常開心的

DSCF4020
[台塑牛小排]

其實兩者我都喜歡啦~~ 但是能力不足只能擇其一 我還不想累垮自己
現在能花比較多的時間 在孩子還小的時候陪著孩子一起讀書一起玩
我是幸福的 也謝謝"把拔"能我這個幸福的機會

DSC_0173
[一邊玩Wii 一邊玩超大型紙偶]

DSC_0177
[超大型紙偶]

人生多點不同 生活就愈精采 多點用心就得到多點回饋
雖然很累 卻累的很值得 雖然很氣 氣過就沒事了 但是快樂與回憶卻是一輩子
我會好好珍惜這一切 因為上天不知啥時會把它收走 但是我要無悔這輩子
"把拔" "孩子" "家人" "朋友們" 我愛你們
因為你們給了我這滿滿的幸福與快樂......

DSCF4416
[一起爬東眼山]

IMG_0724
[我的媽媽]

DSCF1943
[環大桃園160k]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