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媽媽!! 你好棒ㄛ~~

2011/06/03

116
這天早上
只因為把鬆餅用模型稍稍做一下變化 就得來這樣的讚美!! ^o^
真的很開心啊~~~

想想我家孩子也是很幸福耶~~
媽媽我希望他們吃的健康 吃的開心 很天總要想很多不同的菜色與花樣
加上媽媽也是很愛搞花樣 所以我做的開心 孩子吃的也快樂~~~

113
就是用做餅乾的模型 把鬆餅漿灌入 煎好了就會成為各式的模型鬆餅
不過還滿不好翻面的 要點小技巧 不然會流的到處都是

這天早上 小邑起床說要喝ㄋㄟ ㄋㄟ
我說 : 媽媽樓下有做鬆餅要吃嗎??
他馬上開心的下來
他很愛吃像鬆餅 海綿蛋糕 小圓餐包的 就是只能純原味的
不添加任何調味的原味麵包糕點
而這天 他看見這個有造型的鬆餅 開心的大叫 (因為我在廚房)
媽媽 這個有愛心 有星星的鬆餅是你做的嗎??
媽媽回答 : 是啊
小邑接著說 : 媽媽~~~你好棒ㄛ!!
對 就是這句話 鼓舞了媽媽 讓媽媽一天心情都很好
只不過 用點小花樣 他就這麼開心
而且 上面那盤鬆餅 除了厚鬆餅外 他全部吃光光了
真的是太厲害了 那厚鬆餅還是因為他以為裡面有包東西 所以不吃
因為上次我做厚鬆餅時 裡面有夾蘋果醬 ^^

現在他都會跟我說 : 媽媽我要吃愛心與星星的鬆餅 (ㄎㄎㄎ)
118


我的孩子都是我的好粉絲啊~~ ^^.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