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小邑5歲生日....

2012/04/02

099

小邑5歲? 6歲? 生日 媽媽傻傻搞不清.....(冏)
我對於數字真的不行了.... 就這麼簡單的數字都算不好
今年應該是滿五歲的生日啦!! (因為媽媽去確定了blog上的紀錄)
但是媽媽插了六根蠟燭 ....ㄎㄎㄎ!!
這次小邑的生日蛋糕還是媽媽做的...不過 這次脫模被我脫的好醜喔~~(My God!!)
是小邑指定的原味蛋糕 (橙汁戚風) 不要奶油 不要夾餡 不要巧克力....
這小小壽星最愛的蛋糕 但是後面偷偷藏了一個"巧克力戚風"
那是小姐姐指定要的巧克力蛋糕 ㄞ~~ 一人要吃ㄧ種 真麻煩~~(冏)

這次生日也有好朋友來一起過~~ 小邑也很開心!!
你有看到他很大口的吃他最喜歡的蛋糕嗎....
104

除了簡單的戚風 也為大人朋友準備了鮮苺乳酪派與草苺乳酪條
109

哇~~小邑的生日 一次有四種口味滿足每一個人的嘴巴喔!!
謝謝大家來陪他過生日~~


很可愛的小喬妹...看到口水小流的樣子 金古錐~~
114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