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ㄚ萱的郵票設計

2012/11/27

056
這是學校的功課--四則郵票設計

ㄚ萱一星期有兩堂畫畫課 星期二在小小藝術家上一般的綜合美術課
就是一般有各種不同方式與技巧的繪畫與手工美勞作品之類的 重點在啟發孩子的創意
星期六則是延續暑假在救國團上的油畫班 練習油畫的技巧與色彩的應用

畫畫課都是阿萱自己選的 她非常的enjoy在這個美術天地裡
當然學習的越多她的美術繪畫能力也日漸成熟 慢慢的也可以看出些許成果

上星期她的讀書心得[幸福童話蛋糕]裡的插圖是這個....臨摹的很細緻了
這是馬麻我第一次看到她畫這樣的美少女漫畫圖
她說:我畫了一個小時才畫好的
馬麻讚許的說:真的,你畫的, 太漂亮了吧~~
細膩度很夠啊 果然下了一番苦工 對我而言 小三可以畫這樣真的是超讚的!!
因為馬麻到現在叫我畫 我也畫不出來啊...(嗚~~~)
無標題

這天一回家 她馬上在書桌前埋頭苦幹 馬麻走近一瞧 哇~~真是"卡哇伊"啊~~
萱說這是郵票的設計 她在學校完成了初稿 帶回家繼續上色完成
無標題

經過一晚的塗塗抹抹....完成了
057

走可愛風格貼紙的圖案
050

用簽字筆與色鉛筆上色部分的選擇也用得很好 像這隻貓用黑色色鉛筆
把貓毛整個表現出來 不得不小小稱讚她一下
046

烤焦麵包的上色深淺也用的不錯
047

048

049

可愛風的郵票設計 我喜歡....
054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