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椰棗核果與堅果酥糖

2012/12/15

054

不小心又找到一個可以讓我玩樂的養生零嘴了...

015
這是椰棗....中東的沙漠麵包 (怎又跟麵包扯上關係了 ㄏㄏ)

不是第一次看見椰棗這個果實 有年過年曾經買回來吃過 我很好奇的
那次是生平第一次看過這種東西 當然要買回來嚐嚐啊~~~
但是 oh~My God! It's so sweet terribly. 一次就嚇到了
讓我牙齒疼到不行 然後就是跟它 say goodbye 莎喲哪啦了

偶然間又看到這個東西 但是 它跟核桃結合在一起了??
044

第一眼看到 不禁又讓我想起那甜到讓我牙疼的感覺 Orz...
不過好奇的我當然不會輕易就被前次的經驗打敗 於是嚐了一口
A~~好特別喔!! 椰棗QQ的 核桃酥酥的 二者在口中纏綿了一會兒
啊~~香甜的滋味 竟然讓我一顆接一顆 連把拔都讚不絕口
只能說 : 椰棗核桃 這真是太神奇了!!

當然 吃到好吃的東西 接下來就是一定要想辦法自己做出來好好享受一番的
於是經過幾次的試驗 就這樣不小心的 我也做出好吃的椰棗核桃了!! 開心啊~~
043

天然的椰棗乾+低溫輕焙的原味堅果=養生涮嘴的小零嘴
搭上杯茶或是咖啡 就可以來個養生的下午茶了
048

碩大的椰棗 裡面塞了兩大顆美國核桃 很有份量吧!!
045

這是椰棗跟胡桃一起跳胡桃鉗了
051

三隻腰果也跟椰棗當好朋友了
053

來自澳洲的夏威夷火山豆 圓滾滾 白拋拋的 看了就想咬一口
021

我們總算成為水乳交融的好朋友了.. 再也分不開 因為1+1總算大於2了
023

快過年了 過年一向是零嘴的發狂節日 這次我也打算把這個跟大家分享
今年的年對小朋友來說應該很有意義 因為我終於找到事情可以讓他們幫忙的了
把拔那兒的活太粗重他們根本幫不上忙 平常被媽媽服伺的很好的孩子
媽媽很怕他們養尊處優不知惜福 但是現在的生活太好了 根本找不到苦可以讓他們吃
這次希望藉由這個 能讓他們知道賺錢的辛苦 而因此能惜福一點

而受我影響最深的寶貝阿萱 一寫完功課馬上就跑來幫忙
她最愛跟著媽媽東做西做的 也因此練的手很巧了 動作很俐落呢!!
008-1

於是媽媽說:阿萱 你好厲害喔!! 動作很快耶~~那等妳放寒假 你來幫媽媽打工好了
阿萱:打工是啥??
媽媽:就是你來幫媽媽的忙 媽媽會發薪水給你
阿萱:不用啦~~你的錢就是我們的錢
媽媽:(驚)
阿萱:你把錢都花在我們身上了 給我們唸書 帶我們去玩
你的錢就是我們的錢啊 不用給我了
媽媽:真的啊~~ 阿萱好體貼 好懂事呢!!
(迷之音:好一個你的錢就是我們的錢啊~~ 倒底我是賺到了 還是吃虧啊??)

這次推出的過年小零嘴-養生核果 希望能受到大家的喜愛啊~ 請大家多捧場喔!!

細心去籽 低溫烤焙過的椰棗
003

夾上經過低溫烘焙過的堅果
006

再經過一雙細小的巧手輕輕放進袋中
007

我們開心的亮相了~~ 歡迎大家來嚐鮮喔!!
024 026

同場加映 一樣是一吃嘴就停不下來的 低糖堅果酥糖
071 072

滿滿的杏仁層層疊上 薄薄薄的糖衣 讓你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吃起來一樣香脆可口卻不甜膩 天啊~~今年過年我的身材應該hold不住了
056

南瓜子酥糖 是男生的聖品喔!
057

黑芝麻酥糖 吃了頭髮會黑黑的嗎??
060

還有還有這個過年的傳統味兒 花生酥糖 保證你一吃就停不下來
061

4+1娃警告:養生椰棗核果 堅果酥糖 有益身體健康 但請適量食用以保持身材!!

今年你準備好接招了嗎??
076

077

Everybody 我們一起來吃養生的零嘴吧~~
吃完記得趕快起身去運動 這樣才可以大飽口福 又可以賺到健康喔!!

我也該去騎車了....
DSC_0638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