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2013 樹林閃光夜跑

2013/08/17

無標題
這次夜跑的四名大將....(跳一號?? 原本是五虎將啦..一虎缺席了)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這次的夜跑原本有點不想去的 在身心都不甚安好下 真的挺懶的 而且也都沒有練習
月初去綠島時 晨跑6KM去看日出就覺得老命快休已 這13km真讓我這肉腳卻步啊...

不過繳了報名費不去好像又....反正夜跑也不熱 當作是去散步散心應該也不錯啦~~

位於新北市樹林區鹿角溪人工濕地 原住民主題公園區的會場 現場一片粉海啊~~
無標題

這次的夜跑主題是"閃光"夜跑 配合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 搭設「星光鵲橋」
讓情人們一同攜手運動感情更上層樓

我們是情人 也是夫妻....
無標題

這兩位就..."監介"啦
無標題

主辦單位也不囉嗦 劈哩啪啦說了我們也沒在聽的話 請了老師來帶動做情人伸展操

老公笑得挺開心的 看來我應該不太重 哈哈
無標題

老公你別緊張閃了腰 我...還.....挺......得......住...的 @@""
無標題

小邱:小芯拔 你該減肥啦!!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一陣玩樂的暖身後 我們就GO~~~出發啦!!
無標題

無標題

出發後 人潮擁擠跑不太動 剛好適合想偷懶的我 哈哈!!
隨著距離的拉長 夜幕也低垂 人群也開始拉開距離 我的身子也開始熱了起來
於是2.5km後 還真得很認真的跑了一段直到折返點三鶯龍窯橋
這龍窯橋入夜的燈光下 還真的挺美的 沒能用相機拍 就手機頂著用吧

七月到了 這張是來嚇人的啊~~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這次跟我一樣很想缺席的小芯拔在"腳痛及胸痛"双痛下 也追上了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其實這場情侶夜跑賽 真的是相當輕鬆遐意的 一路上都會看到一對對情侶 或跑或走
互相扶持 感覺挺不賴的 這樣的運動很棒 也讓我們混了很久 哈哈!!

玩賽 完賽
無標題

無標題

網路上download下來的照片 這次的照片好少.....晚上很難拍吧!!
無標題

無標題

不過 我們有上報紙喔~~ 哇~~哈哈哈!!
樹林夜跑


以後我們要一直這樣手牽手一起走下去喔~~
無標題


下一場 我們要去哪裡呢???

1 意見:

小芯拔 提到...

跑完這次,已經確認跑步不是我的菜 @@"

2013年9月7日 上午8:14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