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2013 歲末嘔腐肉最終彈--台灣用騎的最美-武道能敢賞楓情

2013/12/31

無標題
讓我們認真騎向燦爛未來的明天


荒廢了好一陣子的blog 因為巴拉巴拉%$@&^...很多的理由 所以停擺
但是在2013年的最後一刻 我想留下點什麼才是!!

2013不是個很順利的年 但是幸運及開心的是你我都還在為明天而努力著
雖然送走了表哥 大姑姑 公公及二叔 對於人生的無常很感嘆
沒人能預料得到的 但是眼前你我卻可以把握現在的生活 珍惜的過著

而今年的歲末決定讓休息已久的單車 陪我過完2013年 迎向健康的2014
也很幸運的能跟到台灣 用騎得最美的主筆 Eddie所開的武道能敢賞楓團


雖然當天一早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難題--落大雨 但我們終究沒被祂欺騙了
在黑暗 大雨中我跟阿棠朝著既定集合點 下巴陵停車場出發
這歲末年終嘔腐肉團 因為跟R姐的大喜之日衝堂 所以最後只有我跟阿棠代表出任務
但是完美的任務卻有個小小遺憾 買了快一年的呆瓜團帽 竟然忘了帶出來結案啦~~


或許老天爺被這一群不畏風雨 熱情的單車人給融化了
越入山裡天空越清 景色也越美




到了集合點 傻了眼....人還真多啊!! 果然是風雨無阻的熱情單車人


謝謝此次讓我參加到如此值得的賞楓團的中華電信單車社的社長夫人 社長 吳靖毅
以及嘔腐肉團的最佳夥伴--阿棠


還有熱情單車人送的三支棒棒糖


現場環顧四周人車 發現這團應該都是很有實力的勇腳團 很多小折啊!!
最強莫過這台MINI 真的讓我畏懼這團的實力


但是更傻眼的還有啊~~~(抖...) 這位媽媽 我真的無話可說了 除了"強"


還找到了Eddie blog裡傳說的麋鹿帽帽啊!!等等再尋找主人吧!


我們在寒冷的6度C空氣中 開始出發尋找冷楓吧!!


往爺亨溫泉出發吧!!


雨後的道路雖濕 但是山裡的景色被洗的很乾淨


冬天出團的配備 要包緊緊的 還要有能吃飽的補給包包啊


麋鹿小姐帶著勇腳媽媽來囉!!


我想媽媽騎得很熱 妹妹應該坐得很冷吧?? 但這樣的回憶是美的


山裡的雲霧像是蒸發般的昇向天際


冷到忘了以真面目示人


再來一次

我想也歸功下過雨 所以山裡的景色 雲霧變化多端


來到美麗的吊橋 聽說要騎過去體驗才不虛此行


我沒有懼高症 所以ok的啦!!


結果真的 吊橋的另一邊很有fu 很美啊! 還湊巧有情侶成為男女主角耶~~


累了嗎?? 牽車是嘔腐肉團的家常便飯


有經驗的車友 不時在美麗的景點提醒我們拍照 好棒喔!!






鐵立庫部落


遇見兩棵最美的楓樹??


部落裡都是信天主教居多 所以聖誕節 新年是他們的過年啊


我們一路沿著溪谷 繞著蜿蜒的山路行 每每遙望對山 心中總問自己
那兒是我們剛剛踩踏過的地方 還是即將前去挑戰的地方呢??
慢慢踩踏 將美麗山景盡收藏眼底 台灣 真的用騎得最美啊~~






雖然連日來的大雨 已將楓葉打落了大半 不復之前的美麗 但淒涼的美也讓人感動啊


這條據說是最美的拍照景點 一不小心在這兒當足了魔豆兒癮








大陣仗的攝影師啊!!


當完了魔豆兒 繼續前行來到終點前的命運抉擇地
MINI車主(抱歉,不知該如何稱呼啊) 真的不想騎上這條陡坡啊~~


無奈 還是得上啦~~


這兒是"平論文" 眼前望去對面村落就是目的地--石磊國小啦!! 加油吧




今天才知道 原來聖誕紅可以長成一棵樹啊?? 不是家裡的盆栽耶!!




上抬耀部落


山泉水果然清澈啊


老天爺 我到啦!!








濃濃節慶氣氛的教堂






裡面正在舉辦紐西蘭毛利族的表演節目呢!!應該是來傳教的!!


戶外的餐點也如火如荼的準備著 (可惜無緣一嚐)




看完表演 還是先來犒賞飢腸轆轆的肚子吧!!
大夥兒都拿出家私頭 努力的準備著啊!!


我想沒有甚麼能比得上在寒冷冬天來上一碗熱呼呼的泡麵吧!! 還是麻油雞口味的啊






更讚的是 在麻油雞麵上再淋上點58度
唉呦~~ 下回我也會帶58度出門配麻油雞麵啦!!


58度愛用者說 直接喝比較優啦!!


此時車友端來了部落熱情招待的小米麻糬 真Q啊!! 可惜已經吃太飽啦!!


咖啡也是冬天必備品啊!!


啥~~~我剛剛吃吐司時還靠夭說 天冷應該要有烤箱把土司烤熱啊!!
為啥等我已經飽到快吐時 有人真的在烤吐司 (嗚~~~不公平啦!)


正當準備收拾走人時 大貓支援車真的來啦!! 揪感心耶~~




不過抱歉啊!! 這片美景太值得我屁股痛 腳抽筋了 所以我沒上救援車 選擇繼續龜下去
因為 台灣 用騎得最美啊~~~~


吃飽後的回程路聽說是下滑居多 所以保暖要做好喔!!
美樹營地 很有歐洲的Fu 若沒連續下這樣多的雨應該更美






營地下回程的玉峰道路已被雨沖垮 滿地泥濘 正好啊!! 不要說今天沒有嘔腐肉到喔~




有了這段路 嘔腐肉團的ending 完美啦~~


各位團友 只有兩台車 無法拍嘔腐團的標準照 只好這樣啦~~


眼前是在表演啥軟骨功啊?? 暨好朋友的軟骨功後又一能人啊~~
這樣的畫面真美~~


拍勢 這樣美 忍不住把她當成背景了


這是今天看到最完整的一棵楓樹了 所以大家都搶拍啊!!
劈腿小姐還當起導演 指揮工作人員該如何製造落葉效果


這...落葉太多了


差點遮住臉了


拍片現場一片歡樂


這張很超優的照片呢!!是劈腿導演拍的喔!!


這張好棒喔!


玩夠了繼續上路 時間不早了 眼前出現


還好都有專業技師幫忙 這些我都不會的






終於看到武道能敢啦!! 這也表示今天的行程快接近尾聲了




望向我們來時的爺亨梯田




巴陵大橋


我們騎回來了




最後的3km路 風大到很難騎 難道這也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嗎???
目標近在眼前 卻難以到達 差點又抽筋了呢!!
總之 我又完成了一趟單車山林之旅 謝謝大家!!
2014希望每天都能順順利利過 運動也能長長久久 開開心心的持續啊~~

嘔腐肉賞楓團 結案!!




相關閱讀: 嘔腐肉團回顧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